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超时代胶带

封箱胶带 海绵双面胶带 单面密封条 美纹纸胶带 嵌缝胶带...

网站公告
山东临沂超时代胶带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封箱胶带 海绵双面胶带 单面密封条 美纹纸胶带 嵌缝胶带 铝箔胶带 高压自粘带 PVC电工胶带 销售地址:山东省临沂市华强水暖五金市场B2区11号 联系方式:0539-8370371 15092382739 15653978937 联系人:许耀全 欢迎您的光临!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橡胶带的保养
新闻中心
橡胶带的保养
发布时间:2016-01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大家都知道,即使在不使用的情况下,橡胶带贮存久了也会缩短使用寿命,因此,怎样贮存也非常重要。橡胶带的保养其实很简单,但经常会被人忽略,其中主要有以下几点: 
1、 要成卷放置,不要折叠放置 
2、 避免阳光直射,雨淋,高温环境放置 3、 保持表面清洁 
4、 控制好贮存的温度,保持-15~40度之间 
5、 在不同行业根据使用环境选择适宜的输送带,比如,强度较大时候可以选择尼龙输送带。